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西亞卡姆疑似回場,裁判沒吹!
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
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
以下情況內,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
1、跳球時;
2、防守人搶斷時;
3、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
4、活球時。
回到今天這個球,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因此,球權沒有明確歸屬,算是一個活球;
西卡踩線的時候,他沒有將球拿穩,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因此裁判的不吹罰,是一次正確的判斷。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也是類似的情況,引用上方G3條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
激情之夜:利物浦直播點燃球迷熱血 在足球的世界里,利物浦永遠是一個充滿傳奇的名字。每當紅軍登場,全球數以百...
2025-07-04籃球資訊7月4日宣 今日名嘴蘇群發文談到了勇士的庫明加,認為后者在球隊處境稍顯尷尬,以下是部分內容。這四年...
2025-07-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中超青島海牛官方宣布,俱樂部租借浙江隊后衛孫正傲,球員身披14號球衣。青島海牛官方寫道:經...
2025-07-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克羅地亞國家隊官方更新社媒動態,回顧27年前的今天進入世界杯四強。1998年7月4日,克羅地亞...
2025-07-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阿森納尋鋒的結果及其花費將影響球隊在其他需要創造力的位置補強,他們對皇馬邊鋒羅德里戈...
2025-07-04